涓涓细流,汇聚成海:会泽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踊跃捐款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涓涓细流,汇聚成海:会泽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踊跃捐款

发布日期:2020-03-02    来源:会泽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郑 朝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2月28日,会泽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踊跃为疫情防控工作捐款,用自身的善心和善意汇聚成涓涓细流,奔腾到疫情防控工作的汪洋大海中。

按照中组部和省、市、县委组织部通知要求,捐款的资金将严格登记造册、如数上缴,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感染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感染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自疫情发生以来,县人大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充分发挥机关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履行好法定职责的同时,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带队深入一线,深入各乡镇(街道)、村(社区),与奋斗在一线的同志在一起,与人民群众在一起。全县各级人大代表充分发挥自身作用,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