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祖铭到老厂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刘祖铭到老厂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3    来源:县人大    作者:王祖涛

    3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祖铭到老厂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刘祖铭先后到安家坪村、三岔村与乡、村两级干部及驻村工作队员座谈交流,听取相关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住房、饮水、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提升等方面的情况。

刘祖铭要求,老厂乡要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要求,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聚焦剩余贫困户、边缘户等,进一步精准排查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研究整改措施,及时予以解决;加强劳务输出宣传,动员富余劳动力外出务工,确保收入有支撑;充分发挥公益岗位人员作用,不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驻村工作队及帮扶干部要坚持不懈,多下功夫,多出主意,帮助贫困户切实解决实际困难,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