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二次集中学习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二次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31    来源:县人大    作者:郑 朝

    3月30日,会泽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二次集中学习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相关会议精神,动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 “百日总攻”战斗中展现人大风采,为确保全县顺利脱贫摘帽贡献人大力量。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祖铭主持学习。

                           

  刘祖铭要求,县人大全体干部职工主要精力必须下沉一线。县人大处级领导要以上率下,挂帅出征,在兼顾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把工作重心转向脱贫战场,把主要精力用于脱贫攻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落实帮扶责任,积极按照机关统一部署进村入户开展联系帮扶活动。入户走访必须耐心细致。驻村扶贫工作队必须带着真感情驻村,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获取群众的信任和满意。脱贫攻坚期间纪律必须严之又严。当前处于脱贫攻坚非常时期,必须要以严之又严的要求、硬之又硬的措施,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严格落实县委相关部署要求,坚决杜绝责任落实不力、搞形式主义、弄虚作假等行为,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助推全县顺利脱贫摘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