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祖铭到钟屏街道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刘祖铭到钟屏街道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02    来源:会泽手机报    作者:刘志波

328日,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祖铭到钟屏街道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刘祖铭一行先后来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扶贫车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实地调研走访,听取街道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整体情况。

刘祖铭要求钟屏街道要着力抓好搬迁后续扶持工作,切实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中,因地制宜、合力攻坚,将搬迁与后续发展有效衔接,实现从搬迁为主向后续发展和社区管理转变,从“搬得出”向“稳得住、能致富”转变,提高社区公共服务质量,拓宽就业渠道,为搬迁群众生产生活、就业创业和增收致富打下坚实的基础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全力助推乡村振兴战略深入推进。

县长王志燕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