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祖铭到金钟街道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刘祖铭到金钟街道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04    来源:金钟街道    作者:代兴朗 冯冬椿

 6月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祖铭到金钟街道石鼓社区督查脱贫攻坚工作,走访贫困户。

 刘祖铭与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交谈,充分了解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和基层干部一起分析研判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随后又随机抽取贫困户进行走访,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当前的生产生活、政策享受情况以及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与问题,并嘱咐街道、社区干部要多关心贫困户的生产生活,跟踪了解他们的困难与问题,积极帮助兑现有关政策,努力做到让群众满意。

    刘祖铭要求,街道、村(社区)各级干部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从思想政治方面来一次真正的洗礼;要完全下沉到广大人民群众中,下沉到田间地块,扎实工作,为群众排忧解难;要把群众当亲人,做群众的贴心人;要埋头苦干,也要真抓实干;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积极推动解决困难群众的难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有效的工作实绩,为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交上一份优秀的成绩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