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省长阮成发到会泽检查时的讲话精神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省长阮成发到会泽检查时的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9-08    来源:曲靖M    作者:郑朝

9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副书记、省长阮成发检查指导会泽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及指示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祖铭主持会议。


  刘祖铭传达了9月2日至3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阮成发,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文荣,副省长陈舜检查指导会泽脱贫攻坚工作期间的指示精神。传达了9月4日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以及县委书记谭力华的相关工作要求。

  刘祖铭说,会泽脱贫攻坚已经进入啃硬骨头、攻坚拔寨的最后时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阮省长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县委相关部署要求上来,充分发挥人大工作优势,进一步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方面的短板,把握时间节点,全力冲刺攻坚、全面补齐短板弱项,为会泽高质量脱贫摘帽贡献人大力量。

  刘祖铭要求,县人大常委会处级承包领导要进一步压实承包责任,带头示范,下沉一线工作,抓具体、抓深入,推动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帮扶干部要认真履行帮扶职责,持续深入帮扶户开展帮扶工作,帮助提升院内外环境;宣讲扶贫政策,提升群众政策知晓率和认可度。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明东、徐波、胡家兴、潘八生参加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郑朝

编发 罗丽红 编辑:周朝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