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祖铭到老厂乡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刘祖铭到老厂乡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5    来源:曲靖M    作者:王祖涛

       10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祖铭到老厂乡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刘祖铭先后到播落卡村和白龙茂村与乡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座谈,详细了解老厂乡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

  刘祖铭要求,老厂乡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标准,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认真查缺补漏,做好“一户一袋”档案资料完善工作;高度重视迎检工作,做好向导员培训工作,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向导员要熟悉村情、户情、贫情,对脱贫攻坚相关政策要熟记于心;重点关注边缘户和监测户的收入情况,确保各项指标均达到脱贫出列条件;持续做好政策宣传力度,全面提高群众的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鼓励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切实巩固提升人居环境;要通过各项扎实有力的工作措施,确保老厂乡按时按质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县人大办:王祖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