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泽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会泽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02    来源:会泽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光信 张天能 李超群


                                

11月23日至24日,会泽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祖铭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查了县人民政府关于会泽县2020年1至10月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县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情况报告及县人大常委会调查组关于全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情况调查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农村水利设施管理使用情况报告及县人大常委会调查组关于全县农村水利设施管理使用情况的调查报告、县人民政府贯彻实施《云南省民族乡工作条例》情况报告及县人大常委会执法调查组关于全县人民政府贯彻实施《云南省民族乡工作条例》情况执法检查报告。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评议工作组关于县教体局工作评议情况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县级财政资金二次分配情况的审议意见办理报告、县人民政府贯彻实施《曲靖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条例》及《曲靖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情况的审议意见办理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应急管理工作专题询问的审议意见办理报告。

会议听取了县林草局关于野生动物保护工作情况报告、县道成扶贫开发公司关于产业扶贫工作情况报告、长江村镇银行工作情况报告。

会议对县人民政府办理县级财政资金二次分配、贯彻实施《曲靖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条例》、贯彻实施《曲靖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和应急管理工作专题询问的审议意见情况进行测评。测评结果均为满意。

会议表决通过会泽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会泽县2020年地方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草案)。

会议表决通过关于确认许可对县十七届人大代表普金奎采取拘留强制措施的决定(草案),关于接受王毅同志辞去会泽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的决定(草案),关于接受普金奎、蒋枝勇辞去会泽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草案),关于接受李文俊同志辞去会泽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决定(草案)。

经表决通过,会泽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免去王毅同志县公安局局长职务;任命李斌同志为会泽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陆波同志为会泽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


                                  

刘祖铭为李斌、陆波颁发任命书。李斌、陆波进行宪法宣誓,分别进行表态发言。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明东、胡家兴、徐波、潘八生出席会议。

副县长王志燕、县政府党组成员李彦林等列席会议。



                                  

                                                                                              

                                                                                          刘光信 张天能  李超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