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人大代表集中视察会泽县农业产业发展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市县人大代表集中视察会泽县农业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0-12-03    来源:会泽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刘坚 陈明兴

         11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会泽县选举的市届人大代表及部分县人大代表,集中视察会泽县农业产业发展情况。

县委书记谭力华以人大代表身份参加视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祖铭主持召开视察座谈会。

                                        

在视察过程中,谭力华说,人大代表依法进行集中视察活动,是人大代表行使当家作主、参政议政的重要方式。希望县人大常委会认真组织县内各级人大代表,开展好集中视察等活动。希望代表们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脱贫攻坚成效的宣传员,把全会精神传递给身边群众。希望代表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职能,主动听取和反映人民群众的呼声及诉求,继续加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紧扣改革发展大局,多为县委、县政府建言献策,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贡献更多的人大智慧和力量。

                                

在座谈会上,刘祖铭说,本次视察活动,县委高度重视,政府全力支持配合,各位代表十分关心会泽农业产业发展、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各位代表持续跟进,接续努力,积极向上级有关部门呼吁,争取更多的关心和支持,切实帮助会泽解决在产业发展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家兴、徐波、潘八生参加视察活动。

副县长王志燕报告会泽县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全县农业产业发展情况。 

                             

会泽黑颈鹤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局长肖良开参加视察。

                             

参加视察活动的市人大代表共31名,县人大代表共40名。代表们视察了易地扶贫搬迁县城安置区产业扶贫基地、冷链物流园区、宝云街道扯戛社区家庭生态消费QQ农场,以及正在建设的工业园区核桃精深加工厂和温氏饲料加工厂。代表们认真听取介绍,积极主动、深入细致了解情况,实事求是指出问题,为巩固脱贫成效、加快农业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记者  刘坚  陈明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