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调研组到会泽调研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省人大调研组到会泽调研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07    来源:县人大办    作者:王祖涛


12月3日至4日,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选举任免处处长胡平贵率队到会泽县调研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调研组到大桥乡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建设情况,以及县人大工作推进情况。
       胡平贵指出,会泽县人大工作开展扎实、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希望继续加强对各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建设与管理,加大对县乡人大代表的培训力度,提高人大代表的综合素质,增强依法履职的能力对明年的换届选举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人大工作的重要性,做到提前谋划,要抓早、抓牢、抓细、抓好,积累和总结以往的选举经验和办法,鼓励广大老百姓积极参与选举,提高参选率,确保代表的素质优化和结构比例的合理化,提前营造群众参与、风清气正的选举氛围,确保换届选举依法顺利进行。

省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选举任免处副处长李涛、一级调研员张芳,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袁其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家兴,会泽黑颈鹤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局长肖良开等陪同调研。

 

                       县人大办  王祖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