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泽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二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会泽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二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10    来源:县人大办    作者:郑朝


                    

3月8日上午,会泽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二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祖铭主持学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工委主任冯波传达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原文领学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并作中心发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八生对发言进行了点评。

刘祖铭指出,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县人大各项工作都与农村工作息息相关,全体干部职工必须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要求落到实处,围绕中央1号文件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扬“三牛”精神,扎实谋划人大各项工作,确保人大工作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为会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明东、潘八生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非党副主任徐波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