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泽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会泽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3-19    来源:县人大办    作者:郑朝


                   

3月19日上午,会泽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全县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祖铭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明东、徐波、潘八生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明确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压紧压实责任,突出学习重点、把握目标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集中精力、真学实学、务求实效。要通过学习党史感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历史,增强理论武装的政治自觉,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优化思想方法,解决思想困惑。要通过学习党史筑牢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旗帜鲜明讲政治,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通过学习党史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的最高位置,永远和人民群众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要通过学习党史办实事解难题,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通过学习党史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用人大工作的高质量开展助推会泽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