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贵港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赴会泽考察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广西贵港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赴会泽考察

发布日期:2021-05-25    来源:会泽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燕、董学莲


5月19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冠荣带队的广西贵港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赴会泽考察。

                  

考察组由贵港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正处长级)吴向军、贵港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谭桂绪、贵港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谢亮廷、贵港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姜新锋、贵港市港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少华、贵港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综合科科长苏绍进组成。

 

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琼芬、曲靖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二级巡视员纪爱华、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双雪晴,会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祖铭、会泽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波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到会泽茚旺高级中学、会泽县第一中学,从内部管理、改革创新、师资队伍建设、运行机制保障等方面详细了解会泽高中教育发展情况及学校建设情况和高考准备情况,就人大监督教育工作与县教体局、茚旺高级中学有关人员进行座谈。

                    

 

考察组认为,会泽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全县教育事业蓬勃发展,走出了一条贫困县办大教育的成功路子,形成了党以重教为先、政以兴教为本、民以尊教为荣、师以育人为乐、生以成才为志的浓厚氛围,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苦字当头、实干兴教、改革创新、科学发展”,形成了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精细化管理取得较好成绩,打响了会泽教育品牌,希望两地加强交流,共同探讨高中教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