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会泽县调研燕麦产业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会泽县调研燕麦产业

发布日期:2022-07-05    来源:七彩云端    作者:记者:陈耀邦 朱莉

 

          6月28日至29日,市人大常委会保留正厅级待遇领导朱兴友带领调研组到会泽县调研燕麦产业。县委书记丁东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利华参加调研。

                  

      28日,调研组到驾车乡钢厂村燕麦种植基地,调研基地建设情况;到县工业园区,调研富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了解燕麦精深加工、市场开拓、品牌提升和带动农民增收情况。29日,调研组到大桥乡,了解了燕麦长势、品质、产量、市场行情等情况。调研组建议,会泽县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抓好粮食和农业生产,保障粮食等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确保粮食安全。要充分发挥中国工程院的技术优势,科学种植管理,发展好燕麦产业,促进群众增收致富,让更多的群众受益。要做好特色产业这篇大文章,打造特色产业基地,引导传统农业向高效农业、特色农业转型升级,全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徐波、潘八生、肖良开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