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宝鸡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到会泽县考察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陕西省宝鸡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到会泽县考察

发布日期:2022-07-25    来源:七彩云端    作者:记者:陈耀邦 朱莉


       7月21日,陕西省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来锁带领考察团到会泽县考察。会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利华、副主任潘八生介绍相关情况。
      考察团考察了会泽县易地扶贫搬迁县城安置点,在西部规划馆听取工作情况介绍,考察了钟屏小学和以礼街道电子厂。在古城区江西会馆、唐继尧故居、会泽文庙等地,考察古城保护工作。

      

       考察团认为,会泽县作为全国历史文化名城,人力资源优势明显,文旅资源丰富,区位交通优势突出。县委县政府紧紧围绕县域经济发展目标,加大易地搬迁安置点配套设施建设力度,制定了精准有力的措施,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会泽县依托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名片,系统谋划推进营商环境、招商引资、教育发展等工作,最大限度地激发了高质量跨越发展动力,有着非常重要的借鉴意义。希望宝鸡市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多和会泽县进行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促进地方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