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听取危化品运输工作意见建议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听取危化品运输工作意见建议

发布日期:2022-08-08    来源:七彩云端    作者:记者 刘坚 张天能


       8月5日,会泽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座谈会,听取12家单位对危化品运输工作的意见建议,就如何进一步规范危化品运输工作进行研究探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利华提出工作要求,副主任徐波主持会议。

                  

     县公安局、应急管理局等12家单位参会领导结合部门职责,围绕危化品运输、毛家村水库水源保护等工作提了意见建议。

                

    潘利华说,围绕危化品运输工作,各部门会前做了大量调研,发言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要结合会泽县实际,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围绕如何进一步规范执法,以最大限度降低危化品运输安全风险为目标,提出更有操作性、可行性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