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泽县人大代表评议县工信商科局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会泽县人大代表评议县工信商科局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2    来源:七彩云端    作者:幸定涛 朱莉


 

 

 

8月29日,会泽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人大代表评议县工信商科局工作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波主持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利华说,评议工作是落实市县决策部署、推进会泽“工业强县”战略的有效途径,是人大行使监督职权、强化监督实效的重要方式,是促进部门提高工作水平、服务经济发展的重要手段。各位参评代表要立足于县工信商科局的职能职责,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基础上,中肯地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县工信商科局要虚心听取与会代表的意见建议,把评议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在工业转型、服务企业、队伍建设等方面抓实见效,增强工业经济发展后劲,提高商贸物流发展水平,加快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助推会泽县工业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八生、杨万坤出席会议,副县长孙禹列席会议。

孙禹在发言时说,评议工作充分体现了县人大常委会对县工信商科局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县工信商科局要正视问题,认真落实评议整改。要转变作风,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要强化担当,全力抓好重点工作,做强做优会泽县工业经济。

 

                    

                   

会议听取了县工信商科局近三年来的工作情况报告、县人大常委会评议工作组调查报告,进行了评议发言。与会代表对县工信商科局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测评结果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