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会泽县对《曲靖市乡村清洁条例(草案)》开展立法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会泽县对《曲靖市乡村清洁条例(草案)》开展立法调研

发布日期:2022-09-19    来源:七彩云端    作者: 记者 朱莉 赵东瑞


9月6月,曲靖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委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工委主任何浩,市人大常委会一级调研员阮红带队,到会泽县对《曲靖市乡村清洁条例(草案)》开展立法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利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波、副县长徐永黎参加。

 

      调研组先后到待补镇卡丽多肉种植合作社、鹧鸡村、金钟街道乌龙社区调研,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会泽县乡村垃圾清运、污水处理、公共卫生建设管理、环境综合整治等情况。调研组对会泽县乡村清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泽县乡村清洁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突破、有创新,值得推广和借鉴。

 

      在立法调研座谈会上,县直相关部门对全县乡村清洁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就制定《曲靖市乡村清洁条例(草案)》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对立法工作可行性、必要性和重要性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