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利华到茚旺高中慰问教师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潘利华到茚旺高中慰问教师

发布日期:2022-09-19    来源:七彩云端    作者:记者 夏粉娥 浦松


 

 

9月7日,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会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利华到茚旺高中慰问教师并和部分教师代表座谈,共话会泽教育。

                            

座谈会上,潘利华听取汇报后,肯定了茚旺高中取得的成绩,总结回顾了会泽县近年来教育发展的艰辛历程,尊师重教成就了会泽的教育,使得教育这一最大的民心工程成为会泽县最响亮的一张名片。

                            

潘利华勉励全体教师再接再厉,用超常规的方法,吃苦耐劳的精神,狠抓教育教学工作;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发扬“苦字当头、实干兴教、改革创新、科学发展”的会泽教育精神,围绕“打造云南一流、西南知名,全国有影响的实验性、示范性学校”的办学目标,努力推动会泽县教育高质量跨越发展;全体教师要珍爱教师职业,不断完善自己,以赤忱之心,奉献之心,投身于会泽县教育事业,为会泽县教育事业不断添砖加瓦。

                              

学校教师代表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