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利华到老厂乡走访挂包脱贫户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潘利华到老厂乡走访挂包脱贫户

发布日期:2022-09-21    来源:七彩云端    作者:记者 陈耀邦


9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利华到老厂乡雅地窝村走访挂包脱贫户。

                   

潘利华先后走访了冯开兰、段金兰两户挂包脱贫户,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健康状况、主要收入来源、务工、子女就学、遇到的实际困难等情况,叮嘱他们要树立自力更生、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观念,发扬奋斗精神,增强致富信心。要紧盯脱贫不稳定户、边缘户,细化措施,寻找对策,包人包户,杜绝发生返贫现象。

潘利华要求,老厂乡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中,要压实责任,认真落实好各项惠民兜底政策,确保脱贫群众不返贫。要进一步健全完善防止返贫监测和帮扶机制,真心实意为脱贫户办实事解难事,促进脱贫户稳定就业保增收,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