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泽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会泽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22    来源:会泽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耀帮


 

 

12月19日,会泽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会议。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利华的委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明东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会泽县2022年1至10月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会泽县2022年财政专项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会泽县2021年度县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中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县人民政府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县道成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运行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教育“双减”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县人大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会泽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关于表彰2022年度代表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人大代表小组和优秀人大代表的决定(草案)》《关于召开会泽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有关事项》。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贯彻实施<曲靖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条例>情况的审议意见办理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关于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公益诉讼工作情况的审议意见办理报告》,对办理情况进行测评。

会议补选了曲靖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审议了人事事项。决定任命林智文为会泽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明东为林智文颁发任命证书,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林智文作任职发言。

 

 

       会上,举行了会泽县人大大讲堂第三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波作了主题为“中国法治建设历程”的讲授。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八生、杨万坤及县人大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马艳莉等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