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八生到鲁纳乡走访慰问老党员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八生到鲁纳乡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日期:2024-02-06    来源:会泽融媒体中心    作者:鲁纳乡 熊兵 编辑:袁蓉卉 校对:周云坤 审核:刘光信


2月5日,会泽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八生到鲁纳乡新营村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潘八生到老党员和老干部家中,与他们促膝话家常、叙过往,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状态、子女工作情况等,鼓励他们要保重身体、乐观生活,感谢他们对基层工作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注意节日用电用火安全,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物资。

老党员们对党和政府的亲切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发扬光荣优良作风,带头为鲁纳建设发挥光与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