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张明东到雨碌乡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张明东到雨碌乡调研

发布日期:2024-02-06    来源:会泽融媒体中心    作者: 雨碌乡:窦诚 编辑:袁蓉卉 校对:周云坤 审核:刘光信


2月5日,会泽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明东到雨碌乡调研小米景村融合项目建设情况和雨碌乡职工之家建设情况。

              

张明东要求,年关将至,雨碌乡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加大对景区内各种设备、消防设施的安全隐患排查力度。要持续开展设施设备检查维护工作,加强安全提示,提醒游客不擅自进入未开发、未对社会公众开放区域开展旅游活动,遵守相关安全管理规定。要进一步提高景区从业人员和游客的安全意识,完善应急工作机制,细化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确保突发事件发生后能够迅速反应和妥善处置,为广大游客朋友度过一个幸福美满、安全和谐的春节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