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到以礼街道调查劳动密集型产业发展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到以礼街道调查劳动密集型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4-03-14    来源:会泽融媒体中心    作者:以礼街道 高红梅 编辑:袁蓉卉 校对:周云坤 审核:刘光信


3月11日,会泽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明东到以礼街道调查劳动密集型产业发展情况。

                                    

张明东先后到以礼街道德健、佳源捷、新之发、科斯特等电子产业帮扶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诉求。

张明东要求,以礼街道、各相关部门、县招商引资专班要认真分析企业基本情况、交通优势、资源优势和政策优势等,认真探究交通、物流成本和金融支持等问题,落细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和措施,分门别类出台相关政策,切实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同时,鼓励企业自身要不断创新发展,自主研发,向科技部门进行科技创新申请,提高核心竞争力;加强企业内部管理,提高生产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