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利华到五星乡调研会巧高速公路征迁安置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潘利华到五星乡调研会巧高速公路征迁安置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4    来源:会泽融媒体中心    作者: 五星乡:徐颖 编辑:刘坚 校对:周云坤 审核:刘光信


3月7日,会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巧高速公路会泽段建设征地拆迁安置补偿工作指挥部指挥长潘利华到五星乡调研会巧高速公路征迁安置工作。

                   

潘利华到铅厂村、披戛村查看安置点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征地拆迁工作进度、安置点项目推进等基本情况,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潘利华要求,五星乡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全力破解征地拆迁安置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用心用情做好群众工作,积极落实相关政策,严格征迁补偿政策标准,认真倾听群众诉求,及时解答群众疑惑,切实保障好涉征群众的切身利益。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五星乡党委书记马应取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