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乐业雨碌调研劳动密集型产业用工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乐业雨碌调研劳动密集型产业用工情况

发布日期:2024-03-21    来源:会泽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代龙国 张晓松


3月11日至12日,会泽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明东带领调研组到乐业镇、雨碌乡等地调研劳动密集型产业用工情况。

在乐业镇,调研组到缔韵电子厂、云会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了解企业招工、稳岗就业、工资待遇等情况。调研组要求,乐业镇要总结产业发展模式,总结经验,持续发力,加强招商引资力度,加大企业帮扶力度,落实落细各项惠企政策,多措并举稳定和扩大就业。

在雨碌乡,调研组到雨碌大地缝、大麻基地、成富腌菜厂调研用工情况。调研组要求,要进一步盘清外出务工劳动力的年龄层次、擅长领域、薪资愿望、就业意向等情况。要不断优化“企业+合作社+基地+农户”模式,充分带动当地群众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