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八生到鲁纳乡调研当前重点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八生到鲁纳乡调研当前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6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 鲁纳乡:熊兵 编辑:刘坚 校对:周云坤


3月21日,会泽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八生到鲁纳乡调研文旅产业发展、重点项目推进等当前重点工作。

                              

潘八生到雨沐村查看了小河边文旅项目建设情况,到陡咀村查看了冷链物流基地项目建设情况。

潘八生要求,鲁纳乡要依托生态资源优势,深挖历史文化内涵,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创新发展理念,全力推进文旅产业发展。要抢抓施工黄金期,科学组织施工,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推动项目建设再发力、再提速,争取早日建成投用。要坚持人民至上,主动担当作为,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精气神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审核:刘光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