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泽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会泽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4-04-15    来源:会泽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施云 郭开学 编辑:袁蓉卉 校对:周云坤 审核:刘光信


4月11日,会泽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利华主持。

 

会议听取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对县人民政府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会泽县机构改革方案》政府机构改革的情况通报。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八五”普法中期开展工作情况报告;听取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相关审议意见(评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并对办理情况进行测评。

会议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会泽县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更名为代表工作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县人大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明东、徐波、潘八生、马应取等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董斌斌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