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会议 > 正文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22    作者:徐贵才
        1月19日,会泽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祖铭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良开、徐波、胡家兴出席会议。县监察委主任胡光泉,县人民法院院长段玉波,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缪应乾,县人大常委会保留副县级待遇领导杨明钟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关于拟任职人员的提名议案及情况介绍。
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唐金文公布了拟任命人员的法律知识考试成绩。拟任命人员与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见了面。
       会议表决通过了相关人事事项,并依法进行了人事任命。决定任命张国鑫、张富权、蒋明升为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任命李小平、孙世强、刘荣幸、何序所、温绍毕为县监察委员会委员。
     刘祖铭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被任命人员向宪法进行了任职宣誓并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