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会议 > 正文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8-06-18    作者: 罗丽红
    6月15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祖铭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会泽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权本东辞去会泽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的决定(草案)。因工作变动,权本东申请辞去会泽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
    会议审议通过了会泽县人大常委会任免名单(草案)。根据会泽县人民政府县长孙荣祥的提名,决定任命刘科兵为会泽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会上,刘祖铭向刘科兵颁发了任命书,刘科兵向宪法宣誓作表态发言。
    受孙荣祥的委托,副县长李晴汇报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刘科兵同志任职的议案。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良开、张明东、徐波、胡家兴出席会议。县人民法院院长段玉波,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启明,县人大常委会保留正县级待遇领导杨文荣,县人大常委会保留副县级待遇领导杨明钟、李开明、杨万斌,不是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的乡(镇)人大主席团主席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