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会议 > 正文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30    作者:徐贵才
   
       9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祖铭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听取、审议了《关于县人民政府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等十个报告,表决通过了人事事项。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县人民政府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关于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关于全县县乡医疗服务能力和技术水平提升工作情况报告》《关于全县地方税费征收工作情况报告》,县人大常委会评议工作组《关于县水务局工作评议情况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会泽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1—6月执行情况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报告》《关于全县殡葬改革工作情况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报告》《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报告》,以及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情况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报告》和县文体广电局《关于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局工作情况评议意见办理情况报告》。
   
      会议对县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会泽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1—6月执行情况、全县殡葬改革工作情况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的审议意见、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情况的审议意见、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局工作情况评议意见办理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前三项测评结果为“基本满意”,后两项测评结果为“满意”。
    会议决定接受周金勇因调离本行政区域辞去会泽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良开、张明东出席会议。副主任徐波、胡家兴分别代表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和视察组作报告。副县长熊凤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