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县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会议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县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06-11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光信 刘艳芬

        1月10日,会泽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祖铭主持会议。刘祖铭要求,县人大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和机关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县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全会部署的要求落到实处。要高标准严要求,着眼于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人大的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工作举措,努力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六届六次全会精神等相结合,融入到县人大各项工作中。

刘祖铭要求,要认真做好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会议圆满召开。要强化脱贫攻坚工作,开展好当前春节慰问,关心基层群众生产生活问题。要做好年终考评考核、民主生活会召开等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人大在民主建设中的一线作用,依法行使监督权、重大事项决定权、人事任免权,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向全会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明东领学县委十二届七次全体会议决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良开、徐波、胡家兴出席会议。副县长朱培成,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张国鑫,县人民法院院长段玉波,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缪应乾,县人大常委会保留正县级待遇领导杨文荣,保留副县级待遇领导杨明钟、李开明、杨万斌,各委(室)副主任,县纪委监委驻人大机关纪检组等领导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