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会议 > 正文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15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坚 刘艳芬

        5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祖铭主持召开会泽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表决通过了53名干部的任免职决定。

会议听取会泽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代表辞职原因说明。听取县人民政府、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法院、检察院对需提请本次会议任免职人员进行提名并介绍情况。

会议表决通过关于接受徐洪仙等四位同志辞去会泽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决定,徐祥辞去会泽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

会议表决通过了53名干部的任免职决定,其中新任职干部41名。刘祖铭为新任命的干部颁发了任命书。奏唱国歌后,被任命干部集体进行了宣誓,部分任职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刘祖铭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对新任命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对因工作岗位调整或年龄原因离职的干部表示感谢。

刘祖铭要求,新任命的干部要强化政治意识,保持高度清醒,正确看待职务和手中的权力,处理好公与私、情与法、俭与奢、得与失的关系,敬畏组织、敬畏法纪、敬畏人民。要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在新的岗位上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严办事,坚定不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切实承担起推进会泽发展的历史责任。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明东、徐波、胡家兴、李奎明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满江泉,县人民法院院长段玉波,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启明,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蒋明升,县人大常委会保留正县级待遇领导杨文荣、保留副县级待遇领导杨明钟、李开明、杨万斌,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副主任,县纪委监委驻人大机关纪检组组长、副组长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