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党组理论中心组举行5月份集中学习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会议 > 正文

县人大党组理论中心组举行5月份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07    来源:县人大办    作者:王祖涛

        5月5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5月份集中学习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祖铭主持会议并讲话。

农业环保工委主任周慧芬领学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相关学习资料。

副主任李奎明结合工作实际作中心发言。

刘祖铭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加强监督实效,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理念,督促相关部门落实好生态环境保护职责,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依法做好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做生态文明的践行者。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明东、徐波、胡家兴、李奎明,保留正县级待遇领导杨文荣、保留副县级待遇领导杨明钟、李开明、杨万斌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