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调查组到者海镇调查磷化工产业发展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调查组到者海镇调查磷化工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9-04-29    来源:者海镇    作者:林梅芝 朱正仙

        4月25日,县人大常委会调查组到者海镇调查磷化工产业发展情况。

调查组一行来到云南磷源化工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磷矿的生产工艺,产品销量情况及目前在生产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并就如何解决好相关问题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调查组指出,磷化工企业健康发展能有效地推动地方经济持续增长,保障企业健康发展就是保障地方经济不断增长,希望相关部门要随时关注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做好交流沟通,制定解决方案,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环保工作,从细从严抓好抓实,要紧紧围绕产品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创新管理体制机制, 充分调动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的积极性, 把产品做专、做精、做强,增强企业实力,推动磷化工产业绿色循环发展,在生产过程中要重视安全问题,防止发生安全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