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二次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府院传真 > 正文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6-12-02    作者:彭权坤

  11月30日,会泽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二次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文荣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开明、杨万斌、肖良开、李晴及其他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会泽县人民政府关于报请批准申请第二批曲靖浦发扶贫投资发展基金项目资金的议案》、《会泽县人民政府关于2015年地方财政决算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报告》、《会泽县人民政府关于办理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所提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会泽县人民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实施情况的报告》、《会泽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刑罚执行监督工作情况的报告》、《会泽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县人民政府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听取和审查了《会泽县人民政府关于会泽县2016年地方财政预算1—10月执行情况和财政预算调整情况报告》,听取了《会泽县人大常委会调查组关于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所提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的调查报告》、《会泽县人大常委会调查组关于刑罚执行监督工作情况的调查报告》、《会泽县人大常委会调查组关于脱贫攻坚工作实施情况的调查报告》、《会泽县人民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防震减灾法〉贯彻实施审议意见的办理情况报告(书面)》、《会泽县人民政府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对2016年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审议意见的办理情况报告(书面)》、《会泽县林业局关于县人大代表评议县林业局工作情况的意见办理情况报告(书面)》。
  会议表决通过了《会泽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县人民政府申请第二批曲靖浦发扶贫投资发展基金项目资金议案的决议(草案)》、《会泽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会泽县2016年地方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草案)》。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明东,县人民法院院长段玉波,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缪应乾,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副主任,县委农办,县发改、财政、审计、农业、水务、林业、人社、住建、交通、民政、地震、扶贫、老龄及政府办法制科等部门的主要领导,各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