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会泽供电局:徒步前行,倾心服务只为你用电无忧
当前位置:首页 > 府院传真 > 正文

曲靖会泽供电局:徒步前行,倾心服务只为你用电无忧

发布日期:2020-11-30    来源:五星供电所    作者:吴祉璇 何宛璇

  为了维护好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为了更有效地做好优质服务,曲靖会泽供电局五星供电所里有那么一群可爱的人从早到晚地在外忙碌着。

    1127日,曲靖会泽供电局五星供电所接到贫困户段应刚的来电,反映家里没有电用了,晚饭没吃,最主要的是马上天就要黑了,孩子还有作业要做呢。供电所工作人员听到后立即做好准备工作后驱车赶往黑土村段应刚客户家,就在快要达到时,前方施工把路给堵住了,经询问后需要2个小时才可能通路,于是工作人员王燕能、杨志毫不犹豫的背上工具包,扛着楼梯往目的地走去,为了能更快的到达,只能绕往小路上走,虽然满是荆棘,但缩短了路程,减少了客户的停电时间,工作人员在步行了30多分钟后终于到达了客户家中,经过现场检查发现是开关线路老化导致室内无电,找到原因后很快就处理好故障,恢复了供电,客户看到家里有了电,很是高兴。

眼看着饭点到了,客户拉着王燕能的手说到:“谢谢你们,留下来一起吃饭吧,虽然我们是贫困户,吃的简单别嫌弃留下来随便吃点吧。”工作人员边婉言拒绝着边向门外走着,这里转眼看到桌边正坐着写作业的孩子用力的甩着手上已写不出墨的笔,杨志将自己随身携带的笔送给孩子说:“孩子,用这支笔吧,好好学习。”说完后就进着村口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