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桥乡组织人大代表学习新宪法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大桥乡组织人大代表学习新宪法

发布日期:2018-06-08    作者:朱亚琼

    6月6日,大桥乡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认真学习领会新宪法。县委党校陈秀琼老师到会进行辅导与讲解。
    陈秀琼老师从新宪法修改的重点、什么是法治思维、如何形成法治思维、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化解社会矛盾及维护社会稳定的意义、如何科学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去化解社会矛盾五个方面做了详细解读。
    通过学习,代表们纷纷表示,人大代表既是宪法的学习者,更是宪法传播者,要认真学习宪法、宣传宪法、做遵守宪法的模范。
    会议要求,各级人大代表要以此次学习宪法为契机,大力开展宣传活动,让群众树立宪法意识,成为宪法的坚定信仰者、实践者、维护者;各级人大代表要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带头维护宪法权威,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赋予的职责使命,以宪法为活动准则,守好红线底线,努力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人大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服务选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