迤车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迤车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19-05-24    来源:迤车镇人大办    作者:涂文忠

        5月20日至22日,迤车镇召开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全镇97名人大代表、77名列席(邀请)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和审查了迤车镇《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书面审查了《财政预决算报告》,会议依法选举了迤车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和迤车镇人民政府镇长,新当选同志进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宣誓和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迤车镇人大主席团要坚定正确方向、用新思想引领人大工作新征程,创新工作思路、用新举措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强化服务意识、用新担当激发代表履职新活力,加强自身建设、用新答卷展示人大队伍新形象。

会议还表彰了2018年度5个先进代表工作小组和10名优秀镇人大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