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街道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金钟街道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4-02-22    来源:会泽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金钟街道:侯煜 编辑:段国强 审核:刘光信


2月20日,金钟街道组织13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调研金钟山森林防火基础设施、文笔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会泽县农产品交易中心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代表、委员们实地查看了金钟山森林公园的防火通道、步道等建设情况。查看了文笔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各功能区设置、版面文化等情况。了解了会泽县农产品交易中心项目推进情况。视察调研结束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围绕街道产业发展、项目推进等积极建言献策。

                 

据了解,金钟街道已完成金钟山森林公园巡护步道的石材铺设,宽度2米,长度430米,种植行道树360棵,同时柏油路面防火通道修建正快速推进,预计长度3.6公里,均宽4.5米。文笔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面积达600余平方米,目前有床位10个,可为文笔社区500余名老人提供休闲娱乐,保健康养等服务。会泽县农产品交易中心项目总用地面积为7000平方米,其中交易大棚5120平方米,交易分拣大棚1800平方米,办公室80平方米。